網傳北京核酸檢測系統崩潰 檢測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8日訊】繼西安一碼通和天津核酸登記系統崩潰之後,北京多地網友傳出消息指,該市核酸檢測系統也突然崩潰。

北京正全力準備冬奧會,實施嚴厲防疫政策。但1月26日,網上傳出多方消息指,該市核酸檢測系統崩潰,多地核酸檢測暫停。

其中,石景山區中礎大廈的疫情防控群通知,因為核酸系統崩潰,核酸檢測測不了。管理員還說「全北京的系統據說都崩潰了」。

朝陽區的小區也通知業主,朝陽區核酸檢測系統崩潰,不能再進行核酸檢測,檢測何時恢復要等待通知。

還有小區通知直接寫明,北京市核酸檢測系統「出現問題」,全市都無法提供檢測。

還有通知比較「含蓄」,聲稱核酸檢測系統「需要定期維護」云云。

在此之前,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初,西安一碼通多次出現大規模崩潰。

1月10日,天津的核酸登記系統也一度崩潰。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