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展現罕見精神力量 議員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獲獎電影《沉默呼聲》,上週開始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上映,反響熱烈。

美國奧斯汀電影節獲獎電影《沉默呼聲》在特拉華州紐瓦克Cinemark影院放映。1月24日,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觀看後表示,心靈被深深地觸動。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令人震驚!驚歎!」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我了解到有一些非常凶惡的人。」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從影片中我了解到,無辜的人僅僅因為一種讓他們生活得更美好的功法,就成了一個獨裁國家的受害者。」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和一名外國記者衝破中共嚴密的監視和封鎖,把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曝光。他們的勇氣和信念喚醒了民眾的正義和良知。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製片人做得非常棒!我認為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Lawson非常欽佩男主人公為信仰而堅持到底的決心和意志力。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王(男主人公)的意志力,他的堅守和犧牲,還有他的妻子和朋友在過程中的犧牲(令人感動)。他知道他要做他必須做的事,使他的妻子和女兒的生活變得更好。他知道如果他不這樣做,就是不對的,那他就沒有遵循他的信仰。這是一種我們今天看不到的力量。」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我可能會徹夜不眠。」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我想發聲。把這個真相講出來。可能會聯繫其他的議員,讓他們也來看。」

最後Lawson向大家推薦《沉默呼聲》這部電影。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請大家來觀看這部電影。它非常重要。」

特拉華州參議員Dave Lawson:「它值得每個人花時間去了解世界其它地方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認為與我們無關,其實不是。」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