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被精神病」李田田離開家鄉 文章被刪

湘西女教師李田田1月23號在網上發文說,為了有尊嚴地活著,自己已經離開家鄉。但文章隨後被刪除。李田田去年12月因聲援上海教師宋庚一質疑中共「南京大屠殺」數據,而一度被湖南永順縣政府強行關進精神病院。

福州女訪民在省信訪局大廳被綁架

1月22號,福州女訪民李妹妹在福建省信訪局大廳等候接訪時,突然被兩個身份不明的男子架走,李妹妹大聲呼救,但在場的警察和保安都不管。

江蘇失地農民維權代表進京上訪 被關押

江蘇省灌南縣失地農民維權代表周文明進京上訪,1月11號在北京房山區閻村鎮出租屋被抓,之後被江蘇地方政府強制帶回灌南縣關押,至今沒有釋放。他的弟弟24號向黑龍江維權人士馬波求助。

母親去世不讓奔喪 陝西男大罵「流氓政府

陝西西安一名男子90多歲的老母,在老家神木縣去世十幾天,他卻因小區封控無法回去料理後事,只能困在小區內天天做核酸檢測。最近他對著防疫人員大罵「流氓政府」的視頻在網上流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