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封城兩周年 悲劇不斷重演 受害者要向中共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是武漢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宣布封城兩周年,兩年來這場疫情在全球造成超過2.5億人感染,近560萬人死亡。武漢受害者家屬發聲,要求對疫情進行溯源,向中共追責。

中共喉舌媒體報導:「1月1日傍晚,武漢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8名散布謠言者被依法查處。」

2020年元旦當天,8名醫師因為說出疫情,被武漢公安查處,其中就包括已故的李文良醫生。

1月18日,在當局的鼓勵下,一場萬家宴活動,讓4萬多個家庭暴露在病毒之中,為疫情爆發埋下隱患。

1月20日,中共衛監委高級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才首次公開承認「病毒人傳人」。

幾天後,武漢當局(1月23日)宣布封城,但封城前,已經有500多萬人離開了武漢,在中共不斷的掩蓋下,一步步將病毒擴散全球。

武漢受害者家屬張海:「我們要求這些(中共)官員受到法律的懲罰,我們要求公開道歉,要求賠償。」

武漢人張海的父親,因為當局對疫情的掩蓋,不幸感染離世。他表示自己到墓地考察過情況,發現中共對疫情的數據嚴重造假,而受害者家屬卻難以伸冤。

武漢受害者家屬張海:「想在中國發聲很難,同時你自己各方面,都會受到無形的打壓,為什麼,因為任何資源都掌握在它們(中共)手上,他們有權有勢。」

封城期間,武漢如同人間煉獄,醫院爆滿,物資匱乏,生離死別的場景,時刻上演。而中共當局為了繼續掩蓋真相,對所謂的「謠言散布」者實施行了抓捕和判刑。

如今中國疫情再起,兩大變種病毒直接攻入北京,中共還在繼續極端的「清零政策」。在全國各地,武漢的悲劇不斷上演。張海呼籲國際社會對病毒溯源,向中共追責。

武漢受害者家屬張海:「病毒的調查源頭這件事情,是不了了之的,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有說服力的調查結果,所謂的世衛(WHO)的調查,很多東西根本沒看到,它(WHO)就匆匆忙忙發表所謂的這種調查,我對這種調查不認可,我和很多廣大的(受害者)家屬也不認可。」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