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元市4.0級地震 南充、綿陽有震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1月20日清晨,四川廣元市發生4.0級地震。南充、綿陽等多地有震感

20日,中國地震台網通報,當日清晨5點52分,四川廣元市青川縣(北緯32.34度,東經105.13度)發生4.0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劍閣、南充、綿陽、普安等多地網民表示有震感

「南充震感好明顯。」「嚇到我了,床突然搖一下。」「正在熬夜,我還以為是熬夜熬出幻覺了!」「坐標綿陽平武,震感明顯,給我搖醒了。」

「劍閣離得太近了,給我搖的都準備跑了。」「在普安。整個窗子都在動,搖醒了也就完了。」

本月,大陸多省發生地震。

18日,西藏林芝市米林縣發生4.8級地震。15日,雲南麗江市玉龍縣、昭通市巧家縣均發生3級以上地震。

14日,新疆喀什地區葉城縣發生3.2級地震。12日,四川雅安市石棉縣發生3.2級地震。

8日凌晨1點45分,中國青海海北州門源縣(北緯37.77度,東經101.26度)發生6.9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之後青海餘震不斷,一直到13日,該縣仍在地震,當日凌晨,該地發生4.0級地震。

4日,新疆伊犁發生4.8級地震。2日下午3點02分,雲南省麗江寧蒗縣發生5.5級地震,至少30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