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獵狐行動海外抓人 凶殘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

中共獵狐行動海外抓人 凶殘手段曝光

中共2014年開啓「獵狐行動」,強迫一些海外華人回國,接受審判。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1月18號發表一份報告,揭露了中共逼迫這些人士回國的內幕。

這份報告名爲《非自願返國:中國迫使海外『逃犯』回國的秘密行動》。

報告中提到,從2014年以來,大約已有1萬名所謂的「逃犯」返回中國。這些海外人員都是「非自願返回」中國的,但中共政府將他們描述為「自願回國」。

還列舉了中共當局海外抓人的三種手段。

第一種,以海外人員在中國的親友為籌碼,使用監控、訊問、開除、凍結資產、不讓孩子就學或接受雙親照料、威脅人身安全或自由等手段,迫使親友配合,說服海外人員返國。

第二種手段是中共派遣公安、特工等前往海外,採取面對面、或者在目標家中留字條,和間接騷擾他們在海外的朋友、家人或同事的方法,威脅目標回國。

第三種則是直接綁架,再秘密送回國內。

北京醫生官方疫情通報說謊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1月18號,官方通報說當天新增了2例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核酸檢測陽性。
不過,北京一家醫院的醫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北京官方通報的新增2例確診、1例陽性,是謊言,官方謊話說習慣了,通報的病例數字「都是內定的。」

國際郵件接觸感染? 專家稱概率非常低

另外,北京、深圳、珠海等地,最近報告的幾例確診病例,都沒有發現傳播源頭,但中共衛生官員聲稱,有可能是通過國際郵件感染。

BBC中文網報導說,許多醫學專家表示,中共病毒「物傳人」的概率非常低,而且不太可能造成聚集性感染。

報導引述香港大學生物醫學教授金冬雁的話說,是否通過國際郵件感染,需要測試能否從污染紙張上分離出活體病毒,並證實活體病毒與感染者攜帶的病毒100%同源。

他說,即使紙張上存在活體病毒,也不能單憑這一證據,就判斷病毒是通過紙張傳染給病例的,因爲如果病例已經發病,也有可能污染到紙張和物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