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一位80後寫了一千多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Mandy說:我是80年生人,真正意識到中共的邪惡、殘暴、奢靡卻談不上時間久遠。在二十幾歲工作前,我從未思考過這個議題,三十歲左右出於機緣,逐漸發現真相,顛覆從小被灌輸的三觀,直至今日,我聲明要退團、退隊,退出與共產黨一切相關的組織,洗清印記。

1. 小時候入過少先隊,也入過團。為什麼要入?之前從未想過,現在靜心思考,就是被宣傳洗腦的結果。

2. 如果在一個人青少年時期,執政者就有意將其變成喪失獨立思考能力的奴隸,便於後期驅使。這是多麼可怕、可悲、邪惡且無法容忍的事實。

3. 中共只是想達到統治、奴役、剝削人民的目的。納稅人繳納那麼多的稅金都被共產黨腐敗揮霍掉,現在覺得不夠用時,又開始瘋狂割企業韭菜。

4. 現在的中國,「窮人和富人只差了一場病」,我們繳納的那麼多醫保費用,只有可憐不到20%用在14億人身上,剩下那麼多都用在共產黨高官、高官親屬身上,這就是所謂的「共同富裕」?

5. 在各種政策變化的過程中,多少人死於非命,多少家庭妻離子散。政策為啥變,無外乎最終目的是力保共產黨的獨裁,保證共產黨高官的特權生活。

中共諸多罪行罄竹難書,而讓我感到最悲憤的是,還有那麼多善良的人民,未曾從蒙蔽中清醒,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事情的本質,民族真正覺醒,也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中國真正的變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