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萬人確診 洛聯合學區: 本月需每週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週二(11日),美國第二大學區的洛杉磯聯合學區表示,目前在學生和教職員中,約有7.8萬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學區將要求學生和教職員,在1月期間,每週檢測一次。

週二(1月11日)是洛杉磯聯合學區春季學期開學第一天。

然而,學區表示,根據中共病毒(COVID-19)檢測結果,截至週一(10日)已有超過65,000例()確診病例。週二(11日),確診病例增至78,074例。

洛杉磯聯合學區教育委員會主席 Kelly Gonez:「我們非常感謝,回來接受檢測的所有員工,截至今天早上,我們85%的員工完成了基礎檢測,超過70%的學生完成了基礎檢測。」

目前,已有超過40萬名學生和教職員工接受了基礎檢測 。

學區表示,學生確診率為17%,而員工確診率為15% 。

洛杉磯聯合學區教育委員會主席 Kelly Gonez:「因為我們已經使用這些基礎檢測,發現了5萬例新冠陽性病例,這意味著我們的學校和教室將在週二變得更加安全。」

整個1月份,學區將每週實施病毒檢測,並將根據需要進行重新評估。並且,師生在室內外都需要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

為了應對教師短缺,學區已經有數千名經過認證的員工,準備填補空缺。

另外,東灣(East Bay)海沃聯合學區 ,於週二(11日)起開始全面改為遠程學習,另外還提供6個面對面學習中心。當地媒體KTVU報導稱,學區每天將有可能損失約250萬美元的遠程學習資金。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