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謝謝趙培。

大陸117位民眾聯合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表示中共利用輿論導向忽悠民眾,他們想做一個找回自己的人。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王平、陸發等117人聯合聲明:中國的媒體叫「黨的喉舌、輿論導向」,導向是什麼意思?就是忽悠唄。為什麼要忽悠呢?因為共產黨自己有目的要達成,但是它要利用人去做。

譬如中共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就是「輿論導向」,那中共是因為這些宣傳的內容發起迫害的嗎?當然不是。因為法輪功發展太快、人數太多,中共覺得對其構成威脅,江澤民小肚雞腸不能容忍。那為什麼會發展那麼快呢?因為法輪功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功效顯著,「真善忍」理念深得人心。那是好事啊?為什麼要迫害呢?因為中共自己是邪的,法輪大法法理直接否定無神論、進化論,動搖了共產黨歪理邪說的基石。正邪不兩立,所以它要迫害。

「輿論導向」的本質自始至終從沒變過。 中共靠謊言起家,靠謊言維持走過了100年,張牙舞爪的表象之下是一顆惶惶不可終日的心。戳穿它的謊言意味著撕掉它「偉光正」的畫皮,暴露出其魔鬼的本來面目。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做一個遵循天理良心的人,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做一個能找回自己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