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Omicron傳播大陸6省市!Omicron是演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咱們上一期講了Omicron攻陷天津,到了2022年1月10號,Omicron已經傳播到了天津、廣州、長沙、深圳、浙江、江蘇省無錫等6個省市了。

Omicron已經讓天津封城了,剩下的省市要看當地政府是不是在數據上造假了,如果造假,那麼這些地區的疫情可以很快清零,也就不封城,百姓生活也不至於太過困苦。如果當地官員是個黨性過關的,也就是個堅定的共產黨員,硬要清零封城,那麼百姓的日子就不好過了。Omicron毒性弱未必毒不死人,但是封城真能餓死人

總體說來,中共封城政策就是大飢荒的翻版。不准百姓出門買吃的,食物供應還不及時,特別是特供政策,官員的小區大魚大肉,普通小區高價買菜,偏遠小區分兩個土豆。這讓沒有經歷了大飢荒的中國人,能明白為什麼1959年開始的3年大飢荒餓死3000多萬中國人了吧?大飢荒中共也做了「封城」的舉動,不讓農村百姓逃荒,不開倉放糧,當地的官員一樣也有特供,沒有餓死一個官員。

Omicron毒性弱,中共還這般封城,那麼來一個毒性強、傳播性強的病毒,中共能怎麼辦呢?肯定會全國封城。到了那個時候,供應就更加跟不上了,大家怎麼生存下去呢?這個事情需要提前預演一遍,Omicron席捲全國是不是上天給機會讓中國人考慮一下中共統治下的生存之道。我們拋磚引玉給大家總結。

日常儲備

食物和清水是需要日常儲備的,一般糧食包括米面,準備全家人6個月的份量。肉類可以儲備午餐肉等容易保存的罐頭,水果也需要儲存一些罐頭。手頭要有金銀或者現金。

謠言初起

一旦您所在的城市病毒謠言起來的時候,立即到超市購買新鮮蔬菜、肉類、方便麵等食物儲藏。

封城0天

等到封城開始的時候,在家呆著也不能掉以輕心,應該聯繫鄰居、親戚組成自救小組,尋找從城外走私到城內食物的渠道,類似湖北人組織的買菜群。一旦中共供應不及時,大家也不至於餓死。

封城20天

封城20天,中共供應在某些地方就要出現問題了,這個時候應該要拉攏小區保安等人員,讓他們放行出門買菜。這個各地做法不一樣,西安封城的時候,一個初中生被保安攔截不讓回家,小夥子說,我未滿14歲,幹什麼也不犯法,保安嚇壞了只得放行。

封城30天

封城30天,中共在某些地方的供應一定會出現問題,各地買菜群就一定要運作起來,就是走私。注意重點是保密!湖北的買菜群就是被群裡的內奸給出賣了。最好進群的人每人寫一份退黨證書,這就是進群的投名狀,保證大家都反共,就沒有人會告密。

封城60天

封城60天,城裡有些地區就會缺少食物了,群眾反抗就可能出現,中共組織開始崩壞。沒有吃的不要急,有事找黨員,你看看哪個小區有人在抖音上炫耀供應充足的,替共產黨站臺的,你可以去「要」些食物,食物充足的是誰呢?這都是能拿到特供的官員。至於怎麼「要」,不用我教給大家了吧。大家要到食物之後就要靠自救組織有序分配,不出現混亂。

封城90天

封城到了90天,中共各級政府應該崩潰了,自救組織轉變成為自治政府,可以說到那時候中共和疫情就同時消失了。

這只是一個粗略的演習判斷,各地情況有所不同,大家自行斟酌吧,或許奧密克戎真的是為了下一個毒性強的變種做的一個演習,這個演習防止沒有被毒死的中國人被中共餓死。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