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栗戰書露面 習近平發狠話 外界猜疑未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2日訊】

栗戰書露面 習近平發狠話 外界猜疑未息

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元旦前因缺席政協茶話會,引發負面消息四起。在從公眾視野消失兩週之後,1月11號,他在中共省部級高官會議上露面。不過,外界有關他處境不妙或身體患病的疑慮並未消失。而習近平在會議上又就反腐敗問題,發出嚴厲警告,則引發更多猜疑。

據中共喉舌央視網報導,11號上午,習近平出席中共19屆六中全會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並發表講話。包括栗戰書在內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全部現身。習近平在講話中談到反腐敗時說: 「不論誰在黨紀國法上出問題,黨紀國法決不饒恕」。媒體特別指出,習近平上台以來雖然一直強力反腐,但這個「決不饒恕」的說法卻很罕見。不過,他這話是否有具體針對的目標,目前還不得而知。栗戰書是否真的處境不妙也沒有定論。

四川彭州楊興葉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四川彭州市法輪功學員楊興葉,2021年12月10號在彭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1月12號報導,2021年7月13號,四川彭州市檢察院和法院,突然在彭州致和鎮的一家茶鋪裏,對楊興葉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起訴和審判。楊興葉被非法判刑4年。

隨後,他被非法關進彭州市看守所。十幾天之後,他被送進彭州市新人民醫院,當時還被強制戴著腳鐐。之後,他病情加重,但看守所不放他回家。直到12月10號在看守所離世。熟悉楊興葉的人士說,在被非法關押之前,楊興葉的身體非常健康。而他在看守所被迫害的具體情況,目前還無法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