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電影《沉默呼聲》 本月登陸洛杉磯劇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沉默呼聲》,在2021年美國奧斯汀電影節,獲得了故事長片類別的「觀眾選擇獎」。這部反映中國人權問題的電影,即將在洛杉磯本地劇院上映一週。帶您了解。

在第28屆奧斯汀電影節中,獨立電影《沉默呼聲》(Unsilenced),從6千部電影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長片類「觀眾選擇獎」。

《沉默呼聲》講述中國清華大學一組高材生,成功幫助一名外國記者,突破中國監視與封鎖,在國際上曝光中國人權受迫害的真實情況。

導演李雲翔指出,拍片過程也困難重重。即便是在自由的台灣取景拍攝,劇組仍因為中共的壓力,被迫不斷改換拍攝地點,參與人員也選擇在致謝名單中匿名。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在拍攝這部影片的時候,即使我們,也在親身經歷影片當中所講述的故事。很多演員、職員,也面臨著方方面面的壓力,阻止他們把這部影片完成。但是經過幾年努力,從最開始寫劇本,到最後能把片子剪完推出,我們也很高興片子能夠跟觀眾們見面。」

《沉默呼聲》即將在全美30個城市上映。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萊姆勒(Laemmle)劇院,將從1月21日起播映至28日。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如果你覺得我們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有更多的人,去堅持說真話,那這部影片,以及主人公他們的一些抉擇,可能會給你一些啟示。」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也許我們在海外的華人社會當中,也需要更多的人能夠站出來,維護正義,維護真相。」

《沉默呼聲》由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和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nastasia Lin)主演,並由台灣四名新秀演員扮演清華大學學子。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