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家庭與戶外松鼠結下「長久友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去年春天,一隻幼小的松鼠獨自出現在一戶家庭的門廊处,這戶人家決定向它伸出援助之手。在他們的悉心照顧下,它漸漸長大且能在野外獨立生活。然而,由於他們之間已經建立了牢固的紐帶關係,它会經常來看望他們。

「這隻名叫Nutter Butter的小松鼠於4月18日首次露面」,擁有一個女兒的愛麗絲(Alice)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的丈夫肖恩(Sean)正待在客廳裡,當時家裡的前紗門是開著的。他感覺他似乎看到了什麼東西,然後發現前門附近有一隻小松鼠。它立即來到我們的紗門前,我們隨即把它拍了下來。」

愛麗絲說,當它第一次出現時,它還非常小,甚至還沒有學會如何獨立生存。它不會爬樹,而且無法自行覓食。

自此以後,這家人每天都能看到Nutter Butter。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隻友好的松鼠直接睡在這對夫婦5歲的女兒伊莎貝拉(Isabella)的嬰兒車裡。為了避免它晚上受涼,他們在嬰兒車裡鋪上了溫暖的毯子和一個保暖墊。

漸漸地,Nutter Butter對肖恩越來越依戀,並且非常喜歡和這家人待在一起。

之後,這對夫婦決定為這只可憐的小松鼠提供最基本的必需品,包括食物、住所,甚至是家庭,希望能鼓勵它茁壯成長,但仍然保持其野生動物的生活習性。

值得一提的是,伊莎貝拉對Nutter Butter特別溫柔,甚至家裡的鬥牛犬傑克(Jack)都與它相處得很好。

後來,全家人發現這隻小動物非常滑稽、可愛,於是決定用鏡頭及時記錄下來,並將其發布到他們的個人Instagram頁面上。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網友們非常喜歡這些影片,以至於要求他們創建一個公共頁面與他人分享。

不出所料,當愛麗絲和肖恩將Nutter Butter第一次露面的片段分享出來後,竟在網絡上迅速走紅,迄今為止已獲得超過560萬次的瀏覽量。

現在,他們在臉書等多個社交平台定期發布Nutter Butter的更新消息。

「人們喜歡它,喜歡它的故事;他們更喜歡它沒有被圈養的事實」,愛麗絲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們普遍都關心它。」

愛麗絲將Nutter Butter描述為「非常聰明、可愛且值得信賴」,她說它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掩埋食物、挖出食物,然後再次掩埋。它把堅果藏得到處都是,現在距離它第一次出現已經八個多月了,但它仍然每隔幾天來看望他們。

「我認為大自然太驚奇了」,愛麗絲說,「我確實認為,當某人或某物需要幫助時,動物和人類都會憑直覺感知到。」

「Nutter Butter只需要得到一點支持就能發育成熟」,她說,「它需要獲得一點關愛、居所和支持,現在它正在野外茁壯成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