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男求隔離遭拒 一家6口全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

西安男求隔離遭拒 一家6口全染疫

西安封城兩週,亂象紛呈。既有因當局「清零」政策,被迫拉走集中隔離困苦不堪的,也有主動要求隔離而被拒絕的。

據大陸經濟觀察網官方微博報導,西安市雁塔區金地西灃一名住戶,12月21號下午出現發燒、頭痛、眼痛、腹瀉、咽痛症狀,晚上透過公司向防疫部門報告。

12月22號凌晨,公司領導電話通知他,公司已有1名同事確診。按照中共防疫規定,他應該立即被帶走隔離,但他反覆聯繫雁塔區疫情防控指揮部、12345、街道辦、社區等,請求將他帶走隔離,都被推諉,只是要求他做核酸檢測,與家人居家隔離。

24號,他症狀嚴重,相關部門才在他的「威脅」下,接走了他的家人。當天晚間,他被告知妻子確診。

25號,他情緒崩潰,在小區單元樓業主群發微信,講述事情原委。之後,在小區業主們的呼籲下,才被接到隔離酒店,再轉到西安市胸科醫院治療。

28號至30號,他的其他4名家人也相繼確診。也就是,一家6口全部染疫。

申洲國際寧波廠工人染疫 萬人隔離

大陸知名紡織代工巨頭申洲國際集團1月3號發布公告說,因寧波北侖區員工感染中共病毒,當地部分生產區域被政府封控,生產基地將短期停產。

申洲國際的一名女員工1月4號對大紀元表示,1號有一名員工被確診,整個申洲公司的人全部被隔離,現在已經查出23人感染。

她說:「整個申洲公司幾萬人,全部隔離,正常的就居家和在宿舍隔離,感染上的一個宿舍幾千人全部拉走隔離。」但「怎麼傳染的,不太清楚。」

當地一名居民則對記者說,目前工廠周邊已經被封,一定範圍內的企業、店舖全部關門,居民不讓出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