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陝西省安康市鎮坪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安康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安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老年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陝西勉縣老年大法弟子一家向師尊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陝西省延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無量慈悲!弟子們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點悟,每遇到魔難都是師父為弟子們承受,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漢中市全體大法弟子代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目前疫情迅猛,我們要做好三件事,讓更多有緣人知道救命良方「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退黨、團、隊保平安」,讓更多眾生走過這場劫難。



陝西省漢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大疫當前,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陝西省漢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沒修煉前,我百病纏身,無法上班。做過兩次大手術,身體極度虛弱、怕風怕冷,大夏天穿的是棉衣、棉褲、棉鞋,而又大量的出汗,我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幸在此時,我開始走入大法修煉,短短三個月,我所有的疾病全好了,身體得到了康復,像變了個人似的,是慈悲的師父為弟子消去了業力,淨化了身心。弟子處處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唯有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才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陝西省漢中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父慈悲救度!



陝西省漢中市南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在助師正法的路上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陝西省漢中市寧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陝西省漢中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的共同心願:
遙拜師父元旦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會在修煉的關鍵時刻:更加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報答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
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陝西省寶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法正人間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大法弟子做好了一切準備,隨師法正人間,無論時日長短,緊隨師尊,直至正法結束。現在我們要抓緊一切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達到法的標準。



陝西省寶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深入學法,理解好法,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大家現在都比較成熟了,不會受任何社會形勢的影響,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陝西三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師父!無以報答師恩,只有在新的一年做好該做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陝西榆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陝西省寶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陝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