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陝西西安因為疫情被嚴密封控,民眾生活艱難。一位西安民眾因此聲明三退,今天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西安的郭蕙說在幾個月前,我和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普通人一樣,是中共邪黨的擁護者,之前的我深受中共教育的毒害,對他們的宣傳深信不疑。

大約一個月前,在與一位久別重逢的老友交談時,我從她那裡接觸了法輪功,拜讀了李大師的一些著作,開始對中共邪黨的真面目抱有懷疑。湊巧的是,最近西安發生了大規模疫情,共產黨為了維護他們的統治,把許多像我一樣來自西安的普通人關在了囚籠裡。

我們的生活艱難,中共邪黨對人民的壓迫卻越來越嚴格。這讓我對這個邪靈惡黨感到極度憤怒,因此宣布三退。希望我能把這次三退作為人生的一個新的開始。感謝大紀元提供的這個平台,能夠讓覺醒的中國人發出聲音。我也要藉此機會提醒大家,切莫被中共的宣傳所蠱惑,早日與邪黨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