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童寫信向聖誕老人要禮物 奇蹟發生了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這是發生在10年前的故事。美國華盛頓州奧本(Auburn)一個窮人家的小女孩在紙條上寫出要禮物的願望,並用氦氣球寄給聖誕老人,沒想到願望實現了!

據當地報紙《奧本記者》(Auburn Reporter)報導,在2011年12月初,5歲的海倫(Helen Berence Reyes Cardenas)在媽媽羅莎(Rosa Elena Cardenas de Reyes)的幫助之下,用西班牙文寫了一張要寄給聖誕老人的紙條。

海倫將紙條綁在兩個氦氣球上,然後將其釋放。她向氣球道別並說道:「我愛你,聖誕老人。」她希望氣球能將她的紙條送到聖誕老人那裡。

這些氣球飄了很遠,但沒有飄到北極,而是往南飄到了加州北部的一個農場。農場主人山德森(Lane Sanderson)和兒子發現了海倫寫的紙條。經由翻譯,他們獲悉海倫一家人需要幫助。

海倫在紙條上向聖誕老人要一個洋娃娃與衣服,想給住在他們家的兩個年幼姪女。她還在紙條上畫出衣服的樣子,而且附上她家的住址和電話。

山德森打了電話以了解情況。這讓羅莎非常感動。她說:「我非常驚訝。這就像奇蹟發生了,是聖誕奇蹟。」

原來,羅莎的先生失業有一段時間了,而她的腳受傷,也無法工作。這一家人沒錢給孩子們買聖誕禮物,所以羅莎訴諸古老的傳統──用氣球送紙條向聖誕老人求助。

山德森一家人與他們的朋友希望能讓海倫的願望實現。於是,山德森太太與女兒去採買了玩具和衣服,再經由UPS送給海倫。他們也為羅莎準備了禮物。

山德森太太說:「因為(紙條)走了這麼遠的路,而(海倫)沒有替自己要任何東西,所以我們想為他們做點事。」

她補充說:「我們以前經歷過苦日子,所以我們能理解。」

對此,羅莎強忍著淚水說:「我想感謝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