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聖誕滑冰市集」 飄雪滑冰體驗異國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台灣台北信義區街頭,有一棵三層樓高的聖誕樹,夢廣場還有個大滑冰場,打造的冰雪世界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

距離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台北的街頭,早已經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息,統一時代更是搬來超大型滑冰場,讓民眾置身國外。

記者 詹詠茹:「換完裝後,你也可以像我一樣,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體驗異國風情的耶誕滑冰。」

一片片雪花飄落,浪漫雪景再加上夢幻燈飾,不管是在場上玩的,還是在場外拍照的,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民眾:「我覺得就是這邊,中間有一個溜冰場,整個很有國外的感覺,然後因為現在不能出國,我就覺得這邊很夢幻。」

民眾:「有有,剛剛從那邊拍過去的話,是有101在裡面,配上風景跟這裡的氣氛都不錯。」

記者 詹詠茹:「可以看到這邊有30幾家的攤位,全部都是超夯的排隊美食,甚至是異國料理,這一家老闆雖然是台灣人,不過賣的卻是香港料理,馬上請老闆幫我們介紹一下。」

港式料理店老闆:「因為我們本身是台灣人,但是我們很喜歡香港的環境跟他們的點心,所以我們這次為了市集,特別去選了像是薑餅人跟聖誕樹的造型,做了絲襪奶茶的造型飲料。」

串燒來回翻烤,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一旁還有金黃酥脆的炸雞,像聖誕樹一樣的草莓杯,期間限定聖誕市集,讓民眾吃的盡興。

民眾:「我剛到,可是我覺得東西好吃之外,也可以好玩。」

無獨有偶,信義新光三越旁,三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裝飾近百顆特製球,即使是白天,拍起來也很有FEEL。疫情無法出國過佳節,台灣各地都有相關活動,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享聖誕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