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國會議員Louie Gohmert:譴責中共人權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美國國會議員格爾莫特,日前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美國必須採取實際行動才能遏制中共,改善中國人權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格爾莫特:「我不認爲這會對中國(人權),或對不同民族遭到的歧視或虐待有幫助。」

美國國會議員格爾莫特認爲,就像前總統卡特抵制蘇聯奧運會一樣,僅僅是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起不到抑制邪惡政權的作用。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格爾莫特:「我們有位總統吉米·卡特,是外交事務上最低效的總統之一。他很多做法就像拜登,他認爲他能夠友善,能說服內心邪惡之人做正確的事,但那樣行不通。」

格爾莫特認爲,只有對中共採取實際行動,才能達到制裁效果。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格爾莫特:「讓我們面對現實,外交、對外關係,甚至對外商業關係,都和影響力有關。如果白白放棄籌碼,就沒有什麼可用來談判的了。」

近日,由於彭帥事件,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宣佈暫停所有中國賽事。格爾莫特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他還特別提到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格爾莫特:「要想行之有效,他們必須要求(中共)善待他們選擇(要迫害)的人,無論是維吾爾人、基督徒還是法輪功學員。必須在和(中共)削減數十億美元交易前,採取這種立場。」

本月早些時候,格爾莫特發起一項針對中國商品徵收關稅的法案。他說,中共持續的知識產權盜竊,導致美國每年損失數十億美元。

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格爾莫特:「(中共)會竊取這些知識產權並從中獲利,那我們就要從別的地方把錢拿回來,並確保這種情況不會繼續存在。讓我們面對現實,我的意思是這是共產國家,政府說了算,他們表現得很清楚,他們將對關心的任何事實施權力。」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