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謝謝趙培。

大陸民眾說,不得已加入中共組織,在校時以黨員身分為恥,畢業後更加認清中共本質,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小龍說:本人因在學校求學時,因成績優秀,班上成績優異的同學要被選出來加入中國共產黨。當時的我由於專心備考高考,根本對中國共產黨毫無概念。在大學時,因本人讀日語專業,因中國共產黨員的身份,就像帶著一頂恥辱帽生活了四年,處處受到同學們的嘲笑。

畢業後出來社會上工作,慢慢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與謊言。我嘗試無數次去啓蒙身邊的人,都遭受到無情的嘲笑,被視為異類。特別在新冠疫情之下、在湖南鄭州洪災等近期的災難中更看清中國共產黨的滅絕人性,讓我認識到只要有中國共產黨的存在,中國人就永遠過著黑暗的日子!

希望所有清醒過來的中國人都能夠勇敢團結一起,共同對抗這個邪惡的黨組織。所有中國人、國際上任何受到中國共產黨傷害的人都有義務都有責任揭露他們的謊言,都有責任去打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