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美國多地沒有「白色聖誕」部分地區大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氣象專家預計,今年美國大部分地區恐怕不會有白色聖誕,但是一些地區卻會降下大雪,大雪紛飛。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表示,截至 12 月 22 日,除了阿拉斯加州以外,美國只有大約 28% 的地區下雪,這低於過去10年34%的平均水平。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一些以往下雪的地區,今年聖誕幾乎不太可能下雪。

例如:芝加哥正在經歷創紀錄的雪旱,今年冬天迄今沒有可測量的降雪

平均而言,芝加哥的第一場降雪通常在11月18日左右,而12月20日是有記錄以來最晚的下雪日。

而美國中部大部分地區,將迎來相當溫暖的聖誕節

德克薩斯州的一些地區,包括達拉斯和休斯頓等大城市,聖誕節當天的氣溫,可能會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不過,在美國北部地區可能有暴風雪天氣,在接下來的週末,華盛頓、俄勒岡等地可能會迎來白色聖誕。

而內華達山脈的降雪量可能達到10英尺,讓整個地區的道路狀況變得危險。

天氣狀況可能影響交通和航班,適逢節假日出行高峰,民眾需要提前規劃好行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