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企持續裁員 傳電商蘑菇街技術部門裁減過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近日大陸社交平台傳出老牌電商蘑菇街技術部門裁員80%的消息。陸媒報導,蘑菇街整體裁員30%,其中技術部縮減一半以上。

12月22日,大陸實名職場社交平台脈脈傳出消息指,蘑菇街計劃整體裁員30%,其中技術部門將裁掉80%。

界面新聞引述消息指,蘑菇街調整後,技術部門只留下30餘人,運維部門僅剩三人,產品崗則僅剩兩人。

有知情人士證實,蘑菇街整體裁員30%左右,技術部門裁減比例超過一半,但不到80%。

2020年4月,蘑菇街就曾裁員14%。當時蘑菇街創始人陳琪給全體員工發信稱,該輪裁員主要針對與核心業務電商直播偏離的部門。

蘑菇街是專注於時尚女性消費者老牌電商,成立於2010年,2018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近期以來,騰訊、字節跳動、百度、愛奇藝等互聯網大廠都傳出裁員二至四成的消息。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