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健康展普及血液健康 衛生局長讚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紀元媒體上週六舉行血液健康展,向華人普及血液常見疾病的知識,並獲得休斯頓衛生局長的讚揚。

由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舉辦的「紀元健康展」上週六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主題為血液健康,為華人社區普及血液常見疾病知識以及預防。

休斯頓衛生局局長Stephen Williams到場祝賀。他表示,休斯頓是全美種族最多元的城市,有效的普及健康信息一直是衛生局的工作重點,「紀元健康展」關心華人健康,非常有意義。

休斯頓衛生局局長Stephen Williams:「 我希望這個活動繼續每年舉辦,不斷發展壯大。」

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頒發休斯頓市長特納為本屆「紀元健康展」特別簽署的褒獎,讚揚大紀元和新唐人幫助新移民融入美國社區所作出的貢獻。

休斯頓市議員Tiffany Thomas:「 表彰紀元媒體集團黨健康展,幫助講中文的華人,有更多機會了解美國衛生保健系統,並提供休斯頓醫療單位的信息。」

健康展特別邀請到兩位血液方面的醫學專家,講解常見的血液病,包括貧血和白血病。

醫學腫瘤學家王禮聖醫生主講良性血液病,王禮聖醫師在休斯頓地區擔任認證資格腫瘤內科醫生已超過25年,他一直在照顧許多癌症和血液病患者;另一位講員是腫瘤學家/血液學家郭珊醫生,她主講血液腫瘤。

此次活動特別設置免費健康檢測,免費的流感和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牙科疾病及植牙諮詢,以及中醫義診。

健康展的最後,現場還有精采的抽獎活動,主辦方也提醒參與民眾戴好口罩,祝福大家在收穫健康新知的同時,有一個平安愉快的節假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