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盡紐約地標 節日小火車展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紐約植物園的「節日小火車展」歷經30年,今年的展覽,有190個微縮景點,各式各樣的迷你火車,帶領大家在紐約地標中穿梭。一起來看看。

臨近聖誕節,紐約的節日氣氛越來越濃,各種節日活動也多了起來。這不,深受人們喜愛的紐約植物園節日小火車展」,今年全面回歸。

據紐約植物園介紹,今年有25輛G軌火車和電車模型,在長達半英里的軌道上蜿蜒前行。遊客們可以跟隨它們穿梭在布魯克林大橋和喬治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之間,將紐約的地標景點一次看個夠。

今年的迷你地標建築模型共有190個,包括大家所熟知的洛克菲勒中心、世貿中心、帝國大廈、無線電音樂廳等等,這些模型全部由松果、植物種子、樹葉、樹皮、肉桂棒和鮮花等天然材料組裝而成。

今年是「節日小火車展」30周年紀念,為此主辦方還增加了與紐約植物園有關的模型。

植物園臨時展覽負責人喬安娜·格羅克:「火車站每年都由來自肯塔基的人員前來組裝。大概18個人在這裡待大約兩週,來搭建整個展覽。」

給大家來點小劇透,今年新搭建的帝國大廈模型在晚上還可以點燈呢。

「節日小火車展」將一直持續到2022年1月23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