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天津強拆受害者張蘭英尋釁滋事案開庭

天津維權人士張蘭英,因房屋被強拆而維權,去年12月在北京上訪時被抓,關押在南開區看守所。警方指控她涉嫌尋釁滋事,案件今年12月17號在南開區法院開庭審理。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大陸人權律師唐吉田失聯多日

大陸人權律師唐吉田,12月10號與外界失聯,至今沒有消息。他此前曾希望赴日本探望重度昏迷的女兒,但一直被禁止出境。

大連八旬老人剛出冤獄又遭枉判

大連80歲的法輪功學員劉希永,因不放棄信仰,遭判3年冤獄,今年4月9號期滿後,直接被警察劫持關進看守所,再度被冤判4年。目前他被關押在大連第三監獄,病情嚴重。

郭飛雄再度被抓 下落不明

中國異議人士郭飛雄的妻子在美國病重,他希望到美國照顧妻子,但被中共禁止出境,12月初,他致信中共總理李克強,希望當局放行。但12月5號卻再度傳出他被抓的消息,目前郭飛雄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