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Intel歐美建廠計劃或被延遲 英國澳洲簽署自貿協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Intel建東南亞新廠 歐美建廠計劃或延遲

科技網站Tom’s Hardware報導,Intel執行長基辛格在宣布新建馬來西亞芯片封測廠時,還透露希望在明年初宣布美歐新廠選址結果。Intel推遲新建美歐工廠,凸顯該決策的複雜性。

芯片短缺 大眾2022年或再減產

Manager Magazin 16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因為芯片短缺,大眾集團預計2022年車輛產量將少於今年。大眾將今年產量預測值降到900萬輛,而明年產量預測值設為800萬輛。

中共打壓 中國房地產大亨財富蒸發460億美元

彭博社16日報導,中國的房地巨頭在中共政策打壓之下,度過了2012年以來最艱難的一年。中國房地產大亨今年身價總計蒸發460億美元。其中單是恆大集團創始人許家印的身價,就損失了17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