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四海來嘲 七大糗聞直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黃明志玻璃心》爆火,《魷魚遊戲》稱霸,五眼聯盟抵制冬奧,國際掀「辱共大潮」?七大糗聞直搗北京罩門,中共辱人反而自辱?《世界的十字路口

2021年走至歲末,美國舉辦的民主峰會才剛剛引發中共歇斯底里式的瘋狂反擊,卻也讓國際社會清晰看見中共無理智的言行與自欺欺人的洗腦宣傳,換言之,中共想要辱人,結果反而辱己。究竟,今年國際社會發生了哪些重要的新聞事件,讓中共自取其辱?又有哪些事件讓國際社會更加清晰透視中共、揭穿中共真相?2021年為何國際社會掀起一股「辱共大潮」?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大家知道,我們頻道除了探討國際時事之外,還有一個重點主題就是揭露中共真相。特別是今年,不但是揭露中共的網絡頻道越來越多,就連揭露中共的新聞、歌曲、影劇也大量出現,而中共也多次地自打嘴巴、自取其辱。所以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來聊這個特殊的「辱共大潮」現象。

今日主題:年度七大糗聞 全球辱共 中共也自辱

好,話不多說,來看第一個中共糗聞。

糗聞一:中共虛偽腐敗 大五毛反叛 小粉紅痛哭

鄭國成是YouTube上知名的「五毛網紅」,平時在網絡上發布大量言論,為中共宣傳吹捧,同時攻擊歐美國家與台灣等等所謂的「境外反華實力」。

但是今年三月,鄭國成疑似喝醉了,突然在視頻裡火力全開,痛罵共產黨,句句說在點子上。鄭國成這段「酒後吐真言」的視頻,也瞬間爆紅。

中共五毛 鄭國成:

「我也不藏著掖著,我確實有一些事我很不滿。如果我們認為美國是壞的,那就從中央到地方查。誰家子女去了美國,你就是人民的公敵。

「你(中共)天天批判西方,你自己要做到啊。自己做不到有什麼資格批判別人。老百姓偷一萬,判三年。(貪官)貪污好幾億,判三年。憑什麼?如果這個標準,你(官員)貪污比老百姓偷竊更輕嗎?(我們現在這個情況是不能實現共產主義)。不能實現講什麼共產主義。把憲法改了。那什麼時候實現?騙人嗎?把子女送到歐美去,騙人嗎?

「在什麼浙江某變電站,一月掙2萬。看了下面都評論,這是一個拿不到的好活兒,靠關係拿到的好活兒。還特麼宣傳你多麼不容易,放屁。這就是欺壓人民。賺得多還忽悠著人老百姓。解決不了就下台。如何為人民服務?連解決問題都解決不了。為人民服務是個屁。滾!」

鄭國成後來緊急道歉,刪除視頻,但依然遭到中共全面封殺。不過,鄭國成的失控舉措,其實反映出即便是所謂的「愛國五毛」或「愛國粉紅」,其實很多人都對中共的貪污腐敗、言行不一知道得一清二楚,只是為了在體制內博取利益、爭取上位,從而跟著虛情假意地吹捧黨、對黨拍馬屁。

不過,馬屁拍多了,也未必管用。像自稱「愛國青年」的小粉紅劉思桐,向公安舉發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攝徒日記」宣揚「台獨」,結果不但公安沒受理,反而指責劉思桐違法翻牆上YouTube,還罰了他一千塊人民幣,讓劉思桐嚐到了「社會主義的鐵拳」,從而痛哭失聲。

所以,不論是鄭國成或劉思桐的案例,其實都揭露了中共體制的虛偽、腐敗與殘暴,中共只會對人民灌輸「假大空」、「偉光正」的論述,用來欺騙中國人民跟著黨走,煽動中國人民攻擊所有「境外勢力」。

但是,中共實際上最嚴厲打壓的對象,卻是每一位中國人民,包括跟中共同路的五毛和小粉紅,通通都逃不過中共的鐵拳與割韭菜。

糗聞二:百國參加民主峰會 中共自封民主「當之無愧」

美國在12月9日召開第一次的「民主峰會」,邀集110個國家出席,台灣與香港代表也受邀出席,但唯獨中共沒被邀請,等於是明白指出現在的共產中國不是民主國家,這讓中共氣炸了。

於是,中共歇斯底里地發動一連串的媒體宣傳戰和論壇活動,自稱中國已經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不需要用西方那套民主標準來檢驗了。中共還煞有介事地發表一份《中國的民主》白皮書,用來宣揚中共的「全過程民主」,但其實裡面全是浮誇不實的空話、假話和套話。

比方說,中共宣稱人民已經當家作主了,那為什麼中國人民沒辦法自己選出最高領導人,甚至連地方的縣市首長都沒法選?中共號稱用「任期制」來監督官員的權力,避免政府濫權,那為什麼習近平可以打破任期制?有經過人民同意嗎?

中共說他們的民主是「全過程民主」,充分確保人民參與,那為什麼很多國內觀眾留言告訴我們他們從小到大沒見過選票?部分人民雖然有機會投票,但卻被居委會指定只能投給誰、不能自由自主地選擇?抱歉,因為這是中國網友的留言,為了保護他們,所以我們隱藏他們的身分。

而且,為什麼許多地區的獨立參選人,會被當局騷擾或恐嚇,最後不得不退出競選活動?這些現象都充分反映出,中共敲鑼打鼓地宣傳「全過程民主」,其實只是國王的新衣,是「全吹牛民主」。中共越歇斯底里地自吹自擂,反而越自取其辱。

這個主題我們上個星期已經分析過,中共號稱的「民主」其實不堪一擊,只是用來自欺欺人、自我麻痺和催眠人民的精神鴉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這集節目來看更多的討論。

糗聞三:中共全面掩蓋疫情 趙立堅意外「反共」

有「戰狼」稱號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年6月在一場記者會上,忽然語出驚人。

「中方始終本著開放、透明的態度,毫無保留與各國分享『反共』,防控診療經驗。」

好,趙立堅的「反共」果然語出驚人,不愧是中共外交部頭號戰狼,當然啦,這應該是他的口誤。趙立堅是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再次聲稱中共對疫情保持著「開放透明」的態度,毫無保留地分享一切信息。但實際上,中共是毫無保留地掩蓋一切信息才對。

大家知道,中共從疫情爆發一開始就全面封鎖消息,掩蓋疫情真相,最後釀成了全球大流行,不但有將近200位專家連署譴責中共,許多國家也紛紛要求進入中國調查疫情真相,但中共卻又百般推託,左閃右躲,就是拒絕國際社會調查疫情真相。

好,中共掩蓋疫情的證據,我們在過去兩年裡已經討論過非常多了,這裡就不再一一細說。但我們就問一個簡單的事實:美國疫情的累計確診人數,剛剛突破了5,000萬人,而死亡人數也剛剛突破80萬人,這規模相當可怕。

但是,根據中共衛健委的統計,截至12月14日,中國的累計確診人數才9.9萬人,不到10萬人,而疫情死亡的人數也才只有4,636人,跟美國相比,真的只是個「零頭」而已。

但詭異的是,從1月25日開始,中國的疫情死亡人數就已經是4,636人了,一直定格到現在。也就是說,幾乎一整年,中國的疫情沒有多死一個人,你相信嗎?這是因為中國的醫藥技術比美國先進呢,還是因為中共的「數據維穩」比較先進?那中共是不是又辱了自己一把呢?

糗聞四:捏造信件掩蓋彭帥案 引爆全球怒火

11月初,中國網球選手彭帥突然在微博上發文,指控前中共副總理張高麗涉嫌利用權勢,對她性侵,事後卻不聞不問。這個消息立刻在網絡上炸鍋,不到半個小時,這篇帖文也被當局徹底刪除。不過,彭帥卻行蹤成謎,國際社會紛紛關心她的人身安全,但中共始終不願回應。

中共的「已讀不回」,激怒了國際網球界,包括小威廉姆斯、大坂直美、費德勒、德約科維奇等多位網壇巨星,紛紛表態關切,「彭帥在哪裡?」

網球巨星 德約科維奇:

「我只是想說,我希望她可以被找到,希望她平安。」

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逼得中共不得不派人洗地回應。中共大外宣「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在推特上發出了一封號稱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的信件,信中彭帥自稱一切平安,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她的隱私。

但問題是,這封信件破綻百出,手法相當拙劣:第一,這封信是寫給WTA主席的私人信件,為什麼一開頭要說「大家好,我是彭帥」?這不是明擺著是要寫給全世界看的「聲明稿」嗎?

第二,這個信件裡,完全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這是彭帥親自寫的。第三,也是最拙劣的疑點,信裡的第二段裡,居然出現了一個電腦打字的「光標」。這表明了,這絕對不是一封已經對外發出的信件,而是一篇還在打字的文章,只是被截圖下來,就對外發送了,對外宣稱這是彭帥發給WTA主席的信。

換句話說,中共大外宣用非常低級、粗糙的手法,偽造彭帥的信件,想要忽悠全世界,粉飾太平,結果反而被逮個正著,讓全世界看見中共避重就輕、欺騙人民的粗暴伎倆,不但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淪為國際笑柄。那這是不是,中共又自取其辱呢?

糗聞五:《玻璃心》急速爆紅 戳破中共統戰伎倆

歌曲:

「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黃明志的這首《玻璃心》堪稱是今年度最具代表性的「辱共神曲」,不但點擊量已經超過3,600萬,我們也特別做過一集節目,去分析這首歌有哪些細節在揭露中共,從歌詞到MV的內容都藏有許多的奧祕。我們這裡就不再重複。

不過請注意,我認為這首歌應該說是「辱共產黨」會比較準確,不是「辱華」或「辱中國人」。黃明志本人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也強調,他不是要「辱華」。

歌手 黃明志:

「對我來說我沒有這個意願,也沒有這個意圖。如果他們把『華』字綑綁成『中國共產黨』,或著『整個中國』。

「然後全世界華人就要跟共產黨站在一起,這樣就對我們很不公平,因為不代表海外的華人都跟共產黨站在一起。」

好,黃明志的說法非常明確地揭露了一個重點,就是中共刻意模糊「中共與中國」的區別,模糊「中共與中華」的區別,中共想要藉此來綑綁全中國甚至全世界的華人,當作中共的人肉戰車或人肉盾牌。說白了,中共想綁架十幾億中國人做為他們施壓全世界的統戰工具和銳實力兵器。

但是,從這首歌曲在全球爆紅以及三千六百多萬的點擊量來看,可以發現,中共這一套已經越來越不靈,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都意識到,中國不等於中共,對中共種種霸道流氓的言行感到厭惡。而《玻璃心》正好唱出了所有人的心聲,也戳破中共模糊「中國與中共」的統戰伎倆。

糗聞六:世界大國抵制冬奧 中共四海來「嘲」

北京冬季奧運會即將在明年2月登場,但目前冬奧已經遭到許多國家的外交抵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和新西蘭的「五眼聯盟」,已經全面宣布抵制冬奧。大家知道,五眼聯盟是目前全球最有經濟與軍事實力的西方大國集團。

至於歐盟國家雖然還沒做出最後決定,但是包括奧地利、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等國家也紛紛宣布,不會派官員出席冬奧。

不但如此,國際輿論目前也在醞釀,要求各國政府除了「外交抵制」、也就是不派官員出席冬奧之外,還應該敦促各大企業贊助商拿出具體行動來抵制冬奧,通過這次冬奧來反對中共迫害人權,特別是對新疆維族人的「群體滅絕」暴行。

好,世界大國相繼抵制冬奧,讓北京當局是相當尷尬。我們說過,中共原本想效仿德國納粹那樣,通過奧運會來提高中共的國際地位與聲望,營造「四海來朝」、「百國朝貢」的盛況,好為中共黨魁在二十大連任抬轎子。

但現在,這麼多大國都表態抵制冬奧了,到時候不但一批最有影響力的國際政要不會出席助拳,現在就連企業贊助商都可能要有所抵制,這樣就會讓中共淪為「四海來嘲」,嘲笑的嘲,以及「百國嘲共」,嘲笑中共,會讓北京領導人臉上無光。

不但如此,《紐約時報》還披露了中共與國際奧委會互相利用的醜聞內幕,批評奧委會被中共長期操控利用,所以長年忽視中共迫害中國人權的暴行,即便到現在,奧委會還在幫中共掩蓋彭帥事件的真相。

更糗的是,美國媒體還披露說,中共為了應對國際社會抵制冬奧,還暗地找上紐約的公關公司,給了30萬美元,想要收買西方的自媒體來幫中共在國際上洗地洗白、宣傳冬奧。

所以說,這次冬奧不但讓國際社會有機會串連起來,反制中共的迫害人權,同時也再次向國際社會曝光了中共是如何滲透奧委會等國際組織,以及中共是如何收買西方的媒體與自媒體,用來布局國際統戰與大外宣。

糗聞七:《魷魚遊戲》全球爆紅 曝光中共活摘器官

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推出後在全球迅速爆紅,在九十多個國家衝上收視第一,最後成為網絡媒體平台「網飛」(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

表面上,《魷魚遊戲》是在描述韓國社會的不公平現象,描述人性如何在善與惡之間做選擇,但如果深入去看這部電視劇,會發現這部戲裡其實剖析了共產黨極權體制的邪惡,以及共產黨是如何煽動鬥爭、製造恐懼和統治人民的各種手法。

更重要的是,這部戲還涉及到活摘人體器官的情節,這些畫面都讓人不禁想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也因此國際媒體紛紛報導說,《魷魚遊戲》正在中國真實地上演,把中共活摘器官再次攤開在國際社會的面前。

國際媒體提到,包括大批的法輪功學員、新疆維族人、西藏人以及基督徒、穆斯林等等,都被中共關押在監獄裡,成為活摘器官的對象。

所以說,《魷魚遊戲》的全球爆紅,不但披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暴行,同時也揭露了共產黨是如何操控人類、煽動鬥爭,以及共產黨背後有哪些更大的陰謀。這些細節,我們也做過兩集節目分析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這些節目來看。

順道一提的是,最近另一部韓國電視劇《地獄公使》也相當火爆,也一度成為網飛平台的收視冠軍。而在我看來,《地獄公使》裡面哪,其實也揭露了中國共產黨的特點與神祕內幕。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們會再找個時間,跟大家聊一聊。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也請您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們知道。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好,很抱歉,因為電視節目時間有限,今天就先聊到這裡。歡迎您上網查詢「唐浩」或者「世界的十字路口」,就能看到完整的節目。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琴喚

撩心喚憶二弦琴
蕩氣天音穿古今
千載滄桑輪迴轉
此生何來胸中吟

唐浩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