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平會過渡性住房進簽約階段 將開公聽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亞平會近日在法拉盛召開記者會,向公眾澄清,即將在法拉盛大學點建設的住房,屬於過渡性住房,而不是遊民收容所或日間庇護所。目前,這個項目已經進入簽約階段。

亞平會表示,位於法拉盛39大道和大學點交界的「過渡性住房」項目,已經進入與紐約市遊民服務局(DHS)簽約的最後階段,該大樓由亞平會和城市資源機構(Urban Resource Institute)共同擁有。

該項目將提供給有至少一名18歲以下孩子的家庭,包括:失去收入來源、無家可歸或家暴受害者等弱勢群體。

亞平會共同行政總監孫慧君:「將會有背景審查去篩查他們,要提供身分證明、看他們是否有工作證明或嘗試找工作,我們會跟他們聊,證明他們是家庭單位,在家庭入住前會有很長的面試過程。」

自從項目公布以來,法拉盛社區民眾反彈強烈,擔心該項目成為遊民所,治安堪憂。

面對近期的反對聲浪,亞平會已經表示,將在近期舉辦公聽會聆聽社區民意。過渡性住房項目預計在2023年竣工,2024年開放申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