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年底前要關300家!海底撈受疫情衝擊 北京上海門市紛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受疫情衝擊 海底撈北京上海多家門市關閉

近來,大陸火鍋連鎖店海底撈在北京和上海的部分門店被關閉,有顧客透露之前排隊等座的火爆場面已經不再,海底撈創始人張勇先前表示,因該集團對趨勢判斷錯誤,他們年底前將在各地關閉約300家業績不如預期的門店。有券商分析說,整個行業受疫情打擊是海底撈關店的主要原因之一。

雷軍退出多家小米關聯公司職務 引發關注

據中國媒體報導,經天眼查App的資料顯示,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卸下多家與小米有關聯的公司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或董事長等職務。消息一出,引起市場的關注,外界猜測,雷軍有可能是下一個馬雲,成為被整肅的對象。對此,小米並未進行回應。

中共又盯上星巴克找茬 黨媒記者入店臥底

繼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被中國輿論攻擊後,美國咖啡店商星巴克也成爲中共政府擠兌的新對象。近期,中共黨媒《新京報》的記者被指前往星巴克無錫門店做臥底,隨後揭穿店鋪的食品安全問題。相關報導被中共媒體熱炒,引發新一輪對外企的抵制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