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石確診 所有行程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12月13日,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石(Yoo Jae-suk,台譯:劉在錫)確診染疫。他已取消所有行程。

韓聯社報導稱,本月11日,劉在石接到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的通報,隨即做核酸檢測,當時結果呈陰性。13日,劉在錫再次接受核酸檢測時,結果呈陽性。

劉在石經紀公司表示,他已於9月底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並稱他已取消所有行程,並根據防疫部門指導採取相關措施。

劉在石是韓國人氣韓綜《Running Man》(RM)的主持人,還主持《劉Quiz on the block 》和《玩什麼好呢》。13日(週一)正好是RM錄影的日子。

製作單位發表聲明指,將會在劉在錫缺席的情況下錄影。

韓國明星娛樂資訊網Koreaboo稱,RM製作單位聲明表示,今日該節目是在劉在石缺席的狀態下錄製的,往後的行程也會另行討論。

截至目前,韓國演藝圈多位藝人近期確診,包括與劉在石老闆、主持人柳熙烈,還有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始源、神童,以及女明星尹恩惠。

(記者李勁風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