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疫情再起 寧波、紹興兩市發現陽性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浙江省寧波市在大規模核酸檢測後,現新增病例。與此同時,該省紹興市也出現陽性病例

12月7日,浙江省寧波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稱,寧波市6日全天新增一例。寧波市鎮海區爆發疫情後,截至7日上午10點,相關區域進行首輪全員核酸檢測,累計核酸檢測275,775人,其中鎮海區267,551人,已檢測出5例陽性。

鎮海區所涉街道、社區、學校、企業及其周邊區域被封閉管控,截至7日上午10點,全市已管控 20,994人。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官方公布出來數字的真實性。

在此之際,浙江省紹興市也發現陽性病例

紹興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報,7日凌晨0點30分,紹興市上虞區在「應檢盡檢」核酸檢測中發現一隻1:10混檢陽性樣本。經調查,同日上午7點,上虞區疾控中心、上虞區中醫醫院檢測其中一人為初篩陽性。

目前,該初篩陽性感染病例在進行覆核,在對其密切接觸者進行緊急排查、檢測等。

截至目前,浙江省共有兩個中風險區,即寧波市鎮海區蛟川街道的臨江小區、寧波阿爾卑斯電子有限公司。寧波市已啟動I級應急響應,鎮海區則被臨時封閉管理。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