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高中槍擊案 嫌犯父母被控過失殺人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2月3號,星期五。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槍擊案的最新進展。

週五,槍手伊森·克魯伯利的父母,被指控分別犯有四項過失殺人罪,他們還沒有被逮捕。原本兩人將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4點應訊,但是兩人沒有出現,不知所蹤,疑似在逃。他們關掉了手機,當局無法追蹤,並被爆出,他們從ATM機器取走4000美元。美國法警局與奧克蘭縣警方合作,對兩人進行了搜尋。不過,兩人的律師表示,他們沒有潛逃,只是為了自身安全離開當地,會自首應訊。

密歇根州檢察官麥克唐納(Karen McDonald)在週五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凶手伊森(Ethan Crumbley)的父親詹姆斯·克魯伯利(James Crumbley),在案發前四天,買了槍手伊森案發時使用的半自動手槍,並作為禮物送給了兒子。伊森的母親,珍妮弗·克魯伯利(Jennifer Crumbley),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關於這把手槍的信息,並稱,這是送給兒子的聖誕禮物。

檢察官還說,在案發前一天,一位老師看到嫌疑人伊森在課堂上,上網搜索槍枝彈藥。當學校當面告知他的父母這一反常行為後,珍妮弗·克魯伯利給她的兒子伊森發短信說,不會責怪他,只是要學會不要被抓住。從而錯過了防止慘案發生的機會。

週二,在牛津高中發生的槍擊案造成至少4人遇難,7人受傷。這是自2018年,在美國<<K-12>>幼兒園到高中的校園裡,發生的最致命的槍擊事件。15歲的槍手伊森被指控犯下恐怖主義、謀殺等多項罪名,最高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