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國黑客攻破美國國防和科技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11月,疑似中共方面的黑客又再次攻破了四家美國國防和技術公司,而另有數百家美國的各類機構,目前運行的正是一種很容易被黑客攻擊的軟件。請看報導

最近的黑客活動,是從目標組織竊取密碼,目的是攔截敏感通信信息。在美國,有大約600多套系統,仍在用沒有打補丁、容易受攻擊的ServiceDesk Plus版本,這種版本容易被黑客利用,其中包括大學,政府機構和醫療組織。在全球,則有2900套系統在用,存在被黑的風險。

週四,網絡安全公司「帕洛阿爾託」網絡(Palo Alto Networks)在一份報告中說,在全球範圍內,在國防、醫療、能源和交通等部門,至少有13個組織已證實被這種黑客活動攻破。

美國網絡安全研究人員在11月公開證實,只有一個美國組織,受到這種黑客活動攻擊,但現在受害者增加到5個,並且可能會繼續增加。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正在協助調查。

「帕洛阿爾託」網絡公司說,這一黑客行動,與微軟公司確認的在中國運作的一個團體的技術有相似之處。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