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鄉政府強拆民房 無任何補償

河南省信陽息縣陳棚鄉政府自2014年起三度強拆民房,無任何補償和安置。最近一次發生在2021年10月,共拆了37間民房,導致多戶人家在寒冬中無家可歸。

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被剝奪委託權

江西維權人士肖青山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抓捕已經兩個多月,他的母親委託的辯護律師多次聯繫看守所,但一直無法會見。日前,吉安市青山區政法委給肖青山的朋友打電話,讓他轉告家屬不要再請律師,當局已經指定「援助」律師給肖青山。

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案非法開庭

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今年3月25號被成都警方從住處抓捕,4月30號被以「尋釁滋事罪」逮捕,案件12月3號將在成都陴都區法院開庭,陳雲飛的一位辯護律師有法定、合理理由無法到庭,但仍法院拒絕更改庭審時間,強行開庭。

黑龍江農民進京上訪被拘留

黑龍江木蘭縣農民劉明庫,因不服農業補貼被村總書記侵吞,堅持上訪,今年5月份、6月份先後兩次被拘留。11月再次進京上訪,當月27號又被押回木蘭縣行政拘留15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