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再現嚴重車禍 巴士與貨車相撞11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12月2日,安徽潛山一輛中巴車貨車相撞,導致8死3傷。半月前,該省馬鞍山市也發生嚴重車禍。

2日,安徽網報導稱,當日上午10點17分左右,105國道潛山境內發生一起城鄉巴士貨車相撞事故。

安徽潛山發布稱,現場是一輛中巴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已致8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有一名危重。

官方通報未披露其他細節,知情網民則在官媒報導下留言。

「車子是從我們村發車的,當時嚇得我趕緊打個電話回家問問我奶奶有沒有坐車。」「我都驚呆了。」「我也是,在博物館門口追尾的好像。」

「離我家不遠,我上午還路過那裡,全是拉沙的大貨車。」「客流少了,有的換中巴上高速,安全帶都沒有。」

另有網民指:「安徽才多久?上次就是小型客車和大貨車死十個,舉一反三這又有個事故。」「前些天發生了,又發生了?」

據悉,上月15日深夜,安徽省馬鞍山市發生客車與重型貨車相撞事故,導致8死8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