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高中槍擊案 4死8傷 嫌犯被控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美國密歇根州一所高中12月1日發生槍擊案,已造成4名學生死亡,8人受傷。嫌犯是一名15歲學生,名叫伊森•克魯布利,被控一級殺人罪等多項重罪。

密歇根州奧克蘭縣檢察官麥克唐納:「本次新聞發布會上,我對嫌疑人姓名做一次確認:是伊桑•克魯布利(Ethan Crumbley),15 歲。我們希望將注意力集中在這場可怕悲劇的受害者身上。」

密歇根州奧克蘭縣檢察官麥克唐納:「我想向(4位)受害者家人、朋友和親人表示最深切哀悼:Hana St. Juliana、Madisyn Baldwin、Tate Myre 和 Justin Shilling。」

學生拍攝的視頻顯示,一名老師擋住了教室的門,指揮全班學生從窗戶逃出。

一名高中生回憶當時發生的事情,還心有餘悸地。

牛津高中生艾登•佩奇:「我腦子裡反應的第一件事就是,這事真的發生了。我要給我的家人發短信,說我愛他們。以防萬一,如果我死了。」

當天,拜登總統在密歇根州就《基礎設施法案》發表演講,表示對牛津高中槍擊案感到震驚。

美國總統拜登:「我對那些忍受著難以想像的失去親人之痛的家庭表示慰問。顯然,大約有九個人受到槍擊,有幾個人,有三個人已經遇難。」

奧克蘭牛津高中位於底特律以北約48公里。事發後,該校學生被緊急疏散,警方正在對案件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