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病例迅速攀升 滿洲里疫情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

病例迅速攀升 滿洲里疫情嚴重

內蒙古呼倫貝爾盟滿洲里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升溫,確診病例迅速攀升。12月1號,中共官方通告說,當天新增113例確診病例,其中91例本土病例,全部在呼倫貝爾盟滿洲里。由於中共一貫數據造假,這個疫情數據是否真實,外界也充滿質疑。

目前,滿洲里市已經有6個高風險區,4個中風險區和47個封控社區,其中,封控社區爲「足不出戶」區。

同時,滿洲里病毒傳播鏈也在向外傳播,12月1號, 已經波及到了內蒙和黑龍江兩個省的5個地區。

當地民眾對大紀元表示,滿洲里疫情嚴重,導致整個呼倫貝爾盟都開始嚴控進出城的車輛和人員,每個城鎮都嚴格把控,因爲密切接觸者太多,形勢很嚴峻。

12月1號,滿洲里市也開始了第四輪核酸檢測。當地官方聲稱,對拒不接受核酸檢測的人,將被「追責問責」。

歐洲議會聽證 議員吁聯合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11月29號,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關注中共持續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議員們在會上要求歐盟、還有所有國際組織採取聯合行動,打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犯罪。

負責調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指控的獨立團體,「中國法庭」的主席傑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在會上說:「無可置疑,(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被證實。」「這意味著,將人,將法輪功學員殺害,把他們的器官全部摘取下來,放到商業市場上售賣。」

倫敦大學學院心胸外科教授馬丁‧埃利奧特是「中國法庭」小組成員,他向歐洲議員解釋了中國法庭做出結論所涉及的多個證據。其中之一是,在中國,「註冊捐贈(器官)者的數量一直明顯低於移植手術數量」,他說,這意味著存在「隱藏的器官供體庫」。

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成員伊莎貝爾‧桑托斯通(Isabel Santos)表示,埃利奧特教授所提供的年度器官移植數量「確實顯示出」中國的器官移植「以工業化規模」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