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高中槍擊案釀3死6傷 15歲嫌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美國密歇根州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週二(11月30日)爆發槍擊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6人受傷,死者均為學生。警方隨後逮補了一名15歲嫌犯

奧克蘭縣警長辦公室表示,「我們目前認為沒有其他(嫌疑)人。」

據奧克蘭縣警長辦公室稱,30日,密歇根州一所高中的一名 15 歲學生因涉嫌開槍打死至少3名學生,打傷6人,包括一名教師在內,這名學生已被拘留。

奧克蘭縣副警長副警長邁克爾·G·麥凱布(Michael G. McCabe)說,警方在美東週二中午12 點51分接到呼救電話,被告知有一名槍手在校園射擊,之後,911至少接到100通相關舉報。

麥凱布說,嫌疑人為就讀該校高二的15歲男學生,警察到現場後不到5分鐘就將槍手制伏逮捕,沒有發生任何意外,槍手也沒有受傷。

警方在現場從嫌疑人身上找到了一把手槍。目前判定嫌疑人為單獨行動。

警方正在學校搜索其他可能受害者。

牛津消防局發言人說,這6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牛津高中位於底特律以北約45英里處,擁有大約1,800名學生。

槍擊案發生後,幾輛救護車和數十名警察停置在高中外。到美東下午2點,來自密歇根大學的一架醫療直升機降落在學校的停車場。 所有被疏散的學生則被安置在學校附近的商店,以便等待與親屬團聚。

牛津高中發布了一項聲明,證實發生槍擊事件,並表示,「奧克蘭縣警長部門已確保現場安全。」

該聲明說:「牛津高中的學生和教職員工被系統地疏散到梅傑花園中心(Meijer Garden Center),並可能在那裡被接走。任何有自己交通工具的學生都被允許離開。為了安全起見,該地區的所有其它學校都處於封鎖狀態,沒有危險 。」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