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仲偉玲被劫入鎮江女子監獄 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江蘇省連雲港市法輪功學員仲偉玲,2021年6月16日遭海洲區法院夥同囯保大隊綁架、非法關押看守所。外界近日獲悉,仲偉玲瘦得皮包骨頭,生命垂危,被關到江蘇省鎮江女子監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仲偉玲,女,68歲,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

仲偉玲的丈夫高傳斌,是連雲港軍轉幹部,在部隊訓練出很多名神槍手、神炮手以及爆破手,曾因工傷致腰椎損傷及全身病變。

1998年10月,高傳斌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全身疾病不治而癒,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的超常。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中,仲偉玲多次遭綁架、非法關押,曾非法勞教、非法判刑

高傳斌多次遭綁架、勞教、判刑,被迫害得九死一生,幾近殘廢,退休時被扣除17年軍齡及副營級幹部待遇,後來每月連吃飯錢都不夠。

仲偉玲遭非法勞教兩年,回到單位後,被安排掃馬路。

一天,廠書記沈國斌坐通勤車直向正在路邊掃馬路的仲偉玲撞去,仲偉玲立即向旁邊跑了3米,但仍躲避不及,仲偉玲被撞起2米多高,摔落在地上,血淌一地,許多人上前搶救。沈國斌竟說,不要救了,準備火化吧。在場的人都說,不能叫好人就這樣死去。在眾人幫助下,仲偉玲被送進醫院搶救,頭上縫了11針。

2015年7月,仲偉玲和高傳斌向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仲偉玲在控告書中說,16年來每時每刻都在承受著迫害所帶來的災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生活中顛沛流離居無定所,權利被剝奪、收入被割斷、經濟被侵佔、精神被摧殘,騷擾不斷的公安人員,跟蹤、盯梢、隨時監控和綁架······

2015年9月,連雲港市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搜捕、抄家、綁架,而仲偉玲家被警察包圍、設崗、布卡、圍追、堵截、電話跟蹤。

2015年11月,仲偉玲被連雲港市公安局贛榆區分局厲莊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日下午被劫持到連雲港市看守所關押迫害。厲莊派出所指導員梁文生曾兩次到看守所向仲偉玲索要好處,聲稱給好處就放人,不給好處就判刑。

在看守所,仲偉玲被罰站、不許睡覺,警察指使犯人對她毒打,曾被包夾拿一汽水瓶子打得昏死;看守所不但不追責凶手反而說仲偉玲裝死;她還被強制奴役。

殘酷的迫害導致仲偉玲多病纏身,兩腿不能走路,滿口牙脫落,看守所每天指使犯人將她按到地上強行灌藥。仲偉玲在求救書中說,我在看守所受到生不如死的折磨。

2016年,仲偉玲被連雲港市贛榆區法院秘密開庭並非法判刑3年。仲偉玲上訴到連雲港市中級法院。

2017年,贛榆區法院重新開庭時,繼續枉法迫害仲偉玲,連警察入室搶劫到的空白信封、空白郵單、空白光盤、手機等生活用品都作為「罪證」。

張讚寧律師當庭說,給法輪功定罪是蠢人做蠢事,是對國家對法律最大的犯罪。休庭時,被迫害致皮包骨的仲偉玲暈倒在法庭上。贛榆區法院改判1年零9個月非法刑期。

2020年6月,仲偉玲再次遭連雲港市公安局連雲區分局、國保大隊綁架,期間被強迫抽血。

2020年8月,國保大隊把構陷仲偉玲的材料遞交到連雲區檢察院,檢察院拒收;國保大隊徐建州又把構陷材料轉送到海洲區檢察院。

2020年12月,仲偉玲和另一法輪功學員李新榮被海洲區法院祕密非法判刑,審判長馬趙軍直接打電話叫連雲港市社保中心扣押下仲偉玲、李新榮的養老金。

2021年6月,海洲區法院夥同囯保大隊,把仲偉玲和李新榮綁架到連雲港市看守所關押迫害。

據獄警說,仲偉玲因腿傷不能行動,加上牙齒脫落吃不了飯而瘦得皮包骨頭,整日頭暈目眩,生命垂危。

近日獲悉,仲偉玲和李新榮遭劫入江蘇省鎮江女子監獄。

明慧網原文:江蘇連雲港市仲偉玲被劫入鎮江女子監獄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