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搶地盤 墨西哥橋上樹上赫見8屍吊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飽受毒梟戰爭蹂躪的墨西哥,23日又發現駭人景象。在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弗來斯尼約(Fresnillo)兩處地方共發現橋上和樹上懸吊了8具屍體。

此區域是敵對幫派爭奪走私毒品到美國的路線。州政府安全部門表示,有3具屍體被吊在陸橋上,另3具則被掛在樹上。另有兩具屍體被懸在另一處樹上。兩處距離僅相隔幾分鐘。

警方人士稱,屍體上有酷刑和槍傷的跡象。受害者性別和身分尚未公布,不過有消息稱他們都是男性。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幫派吊屍示眾是為了讓敵對幫派心生恐懼,當局18日也發現10人陳屍在薩卡特卡斯州一處公路,其中9人被吊在橋上。為此,要求撤換州安全首長的聲浪隨之四起。

墨西哥政府2006年部署部隊打擊毒品集團以來,全國各地共有超過30萬人喪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