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老牌糖果裝飾 巨型薑餅屋27日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北加州舊金山的一家高級酒店內,矗立著一座兩層樓高,以數千塊薑餅打造而成的巨型實體薑餅屋,充滿了歡慶節日的氣息。帶您了解。

記者伍愛蓮:「這座薑餅屋並非普通大小,而是以數千塊薑餅磚,和非常多的皇家糖霜,以及糖果裝飾打造而成。」

這間巨型薑餅屋座落在舊金山費爾蒙特酒店(Fairmont San Francisco)內,高22英尺、寬23英尺、深10.5英尺,製作過程使用了7,750塊薑餅磚,以及1,500磅皇家糖霜。

費爾蒙特酒店行政主廚Michael Quigley:「我們從今年7月開始打造。我安排一個人專門烘焙所有的薑餅磚,因為我希望所有薑餅都整齊一致。這樣它們顏色和尺寸都一樣。」

為了建造薑餅屋,烹飪團隊花費約375個小時,而工程部也用了520個小時打造木質框架。

今年,薑餅屋也利用皇家糖霜,把時思糖果公司(See’s Candies)捐贈的100周年糖果,裝飾在薑餅屋上。

費爾蒙特酒店行政主廚Michael Quigley:「所以我會請小精靈團隊,在晚上來巡視有沒有糖果被拔下來,修整一下。」

參與每年的薑餅屋傳統已經11年的沃頓表示,孩子看到薑餅屋的笑容是他堅持的動力。

費爾蒙特酒店工程師Larry Walton:「所有參與的人,都希望薑餅屋能帶給孩子一個快樂的聖誕節。這也可以提供參觀,特別是今年。今年要在聖誕節找事情做,不會太容易。所以這座薑餅屋會讓很多人感到驚喜。」

節日期間,酒店也提供薑餅私人餐廳、聖誕套房套餐,以及節日茶點自助餐。

記者伍愛蓮:「這座薑餅屋會在11月27日首次亮相,並在整個節日期間維持展出。」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