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非必要不出籠」北電學生行為藝術抗議封校

北京電影學院學生不滿校方「一刀切」封校,限制學生自由,創作了一個行為藝術作品抗議。11月22號,這個作品在網路廣傳。作品中,一位學生被困在籠中,並以口罩遮蓋雙眼,籠子上方有字卡寫有「非必要不出籠」。

杭州智障兒受傷 家長社區求助遭掐脖子

家住杭州置鼎時代中心公寓的一名智力殘疾兒童,今年5月經過社區大門時,手被壞掉的門鎖割傷,物業公司不願負擔醫藥費,家長到社區尋求幫助,結果遭社區工作人員掐脖子、推搡。

上海張軼博 何冰剛遭非法批捕

上海法輪功學員張軼博、何冰剛,10月9號遭警察入室綁架、搶劫,之後被關進上海長寧區看守所。11月15號,兩人被長寧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律師兩次前往看守所會見,都被拒絕。

英國駐華大使會見許艷 關注余文生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被中共打壓,正在南京監獄服刑。11月22號,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會見他的妻子許艷,對余文生案表示關切,並對家屬的困境和痛苦表示同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