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聯合國吁中共立即釋放公民記者張展

因報導疫情被中共投入監獄的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在獄中絕食,性命危殆。11月19號,聯合國人權官員發出呼籲,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張展,向她提供緊急醫療援助。

廣州強拆民房 住戶坐屋頂抵制

11月19號,廣州當局在知行西路三東大道強拆民房,遭到住戶抵制,一名住戶坐在屋頂與強拆人員對峙,另一名住戶則被逼得跳樓。

徐秦被批捕 江蘇警察逼迫其夫離婚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曾以「中國人權獨立觀察員」身份寫了大量人權報導,並因此遭中共長期打壓,今年11月5號,被揚州高郵當局批准逮捕後,關押在揚州看守所。19號,徐秦的朋友披露,高郵國保警察多次逼迫徐秦的丈夫湯志與她離婚,湯志不從,遭到毆打、辱罵。

上海訪民進京上訪 兩次被當局騙回

上海訪民張瑜因上海法院腐敗問題進京上訪,一個月內兩次被以解決問題為由騙回。但在11月17好由黃浦區法院召開的協調會中,法官明確告訴她,不會解決她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