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聯合國要中共提供證據證明彭帥安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

聯合國要中共提供證據證明彭帥安好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失蹤事件持續發酵,目前已經成爲國際大新聞,美國的紐約時報、CNN、及三大廣播公司的晚間新聞,紛紛報導。11月19號,聯合國也發出呼籲,要求中共提供證據,證明彭帥安好。

彭帥11月3號在微博認證賬號上,發布了對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提出性侵指控後,一直杳無音訊。全球網壇和社會各界都對彭帥的安全感到擔憂。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言人莉茲-特羅塞爾Throssell19號在日內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掌握有關她的下落和她是否安全沒事的證據將是很重要的。」「我們敦促對她的性侵犯指控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

18號,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也表示,如果彭帥事件沒有充分解釋、指控沒有得到適當調查,他們可能將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賽事撤出中國。

與此同時,國際網壇明星也密集發聲,很多退役的、現在仍活躍的運動員、教練,以及其他知名體育明星,都對彭帥的下落表示關注。

而張高麗和中共當局,則一直沒有對事件作出回應,相關話題在大陸網路上也被嚴厲封殺。
中共官方英文媒體CGTN雖然在11月18號公布了一封據稱是彭帥寫的「報平安」電郵,但不僅沒有平息外界的議論,反而引發了更多的質疑聲音。

拜登:美國正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

美國總統拜登11月18號證實,美國正在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會進行外交抵制,以抗議中共對人權的打壓。

拜登當天與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Justin Trudeau)會面時,被問及是否考慮對北京冬奧會進行外交抵制,他回答說:「這是我們正在考慮的事情。」
外交抵制意味著美國官員不會出席2022年2月北京冬奧會開幕式。

同一天,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科頓則在國會山召開記者會,呼籲拜登政府對北京冬季奧運會採取全面徹底的抵制,也就是,運動員、政府官員、企業贊助商全部都不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