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大陸一位參加過抗美援朝的老兵,在文革中飽受破壞,落下一身傷病。他修煉法輪功以後恢復健康,卻又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他的兒子代替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小李說:我父親李明亮是一名軍人,參加過抗美援朝,也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的迫害,父親當時都五十多歲了,被迫害的生不如死。一九九八年,父親經人介紹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他煉功不到一個月,身上的槍傷、彈傷、血壓高等毛病都恢復了正常,見人就說:「法輪功真好,快煉吧!」到處去洪法。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父親單位讓他寫保證書,並威脅說不寫就抓起來送勞教所,停發工資。每月父親去開支,邪黨書記都問:「老李,還煉嗎?再煉,摘了你的鳥食罐子,別吃飯了!」父親在家說,文革又來了,運動又來了,嚇的他精神恍惚,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刺激,經常想起文革時受的那些迫害,一有人敲門就嚇的不行。二零零一年冬,父親摔倒在衛生間裡,再也沒起來。現在我為我那冤死的老父親發表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團長、連長、班長等一切邪惡的組織,做一個清白的人。以此來安慰我父親的在天之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