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海域5.0級地震 上海浙江等多省市有震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11月17日下午,江蘇鹽城市大豐區海域發生5.0級地震上海、浙江、山東等地網民均表示有震感。

中國地震台網通報稱,11月17日下午1點54分,江蘇鹽城市大豐區海域(北緯33.50度,東經121.19度)發生5.0級地震,震源深度1萬7千米。

震中距最近海岸線45公里,距鹽城市97公里,距南京市276公里,距上海市254公里。​​​

江蘇、上海、浙江、山東網民表示有震感。

「鹽城尤其明顯,我感覺持續了最少半分鐘。」

「浦東震感明顯。」「上海11樓,震感明顯,嚇得我趕緊樓梯跑出去了。」「上海震感強烈,在猶豫要不要跑下樓時地震已經停了。」

「蘇州有震感。」「無錫震感強烈。」「崑山有震感。」「在揚州有震感,房間衣架在抖動。」「南通暈車了。」「我張家港也有震感。」「坐標鎮江丹陽26樓辦公,辦公室的門都晃開了。」

「坐標杭州,震感很明顯,第一反應是自己頭暈了,5秒之後同事都往樓下跑了。」

「坐標青島,有震感,大概從有到無五秒鐘。」「坐標日照有。」

在此之前的上午10時25分,台灣宜蘭縣政府東方42.7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發生模5.2地震,地震深度5900米,最大震度宜蘭縣、花蓮縣3級。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