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變相強制兒童打疫苗 家長不堪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在中共的強制措施下,目前中國大陸3至11歲的兒童,已經有8萬多人接種了疫苗,當局還要爭取在12月底之前,完成三劑的完整接種。但很多家長都擔心疫苗安全問題,不願讓孩子接種。

儘管中共不斷宣揚已經有10億多中國人接種了疫苗,但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國內持續擴散。如今,連3至11歲的小孩也難逃強制接種。

11月13號,中共衛健委疾控局副局長吳良在記者會上宣稱,目前3至11歲的兒童已接種8439.5萬人,爭取在12月底完成兒童的完整接種工作。

中共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司長王登峰也在會中聲稱,中國有1.6億的3至11歲兒童,已經有一半開始接種疫苗。

但不少家長都對新唐人表示,其實不想讓孩子打疫苗,確實是被逼無奈才帶孩子打。

湖北孝感學生家長安先生:「關鍵是學校要孩子打,不打就不讓….我手機上都是老師發的,要求每個孩子都去打疫苗,沒打不讓上學還是怎麼回事,打疫苗孩子沒到那個年齡是吧,你打那個針不一定保不保險。我的意見是,還不到打針的時候。」

家長們擔心,如果選擇不打的話,會影響孩子上學。

湖北孝感學生家長熊女士:「其實我當時打的時候,我也不願意打,因為我小孩感冒又有點咳嗽,又在喝藥,我說那打了之後誰負責,他們也不出聲也不說話,護士說你不能打就問醫生,醫生又說能打,我當時不願意打,然後學校又催了幾次,當時也是有點氣憤。」

大陸公益人士林生亮披露,中共所謂的「疫苗接種工作」是從上到下,層層分攤任務。

大陸公益人士林生亮:「他們每個人都有指標的,到了學校,是學校有指標,他是根據學校裡面的就讀人數,按比例來進行攤派,最後就到了老師那裡,那些老師又要通過各種方式去要求學生。」

此前,中共從10月下旬開始陸續啓動3至11歲兒童的疫苗接種工作,目標是11月20號前後,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12月底前完成完整接種。

當時,中共衛健委疾控局副局長吳良聲稱,給3至11歲孩子打疫苗,要「按照知情同意自願的原則」。

熊女士:「就說沒打的,反正他也沒有強硬性的說什麼不准上學,但意思就是那個意思,你沒打的話,就要開證明,開不了證明就不能上學,就是這個意思。」

另一名廣東家長段先生向新唐人表示,他女兒所在的學校,要求所有學生都必須打疫苗,否則就不能上學,等於是變相強制打疫苗。

廣東學生家長段先生:「為這個事,我就後來投訴到省跟文教局、教育局。因為官方都已經發了文,你可以打也可以不打,就是自願形式,現在我只是根據事實在推特上發了一篇文而已。現在就家裡(警察)就找我麻煩。」

段先生說,警察不僅找他的麻煩,還找他爸爸和妹妹的麻煩,甚至到學校找他女兒談話,影響孩子上學。

段先生:「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你可以直接打我電話,你找我,我觸犯了法律,我會接受你們處罰。但是我所說的都是事實,所以就是因為這一點波及到我的小孩跟我的家人,我是相當氣憤的。這個與原來那個株連九族不是一樣的嗎?這個就是株連九族。」

家長們質疑,如果疫苗真那麼管用,十幾億劑打完,為何政府現在還要嚴防死守?既然已經嚴防死守了,為何還要打疫苗?甚至連3歲孩子都不放過?

採訪/易如 編輯/孟心琪/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