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收官之戰 羅西成為傳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11月14日,2021賽季MotoGP世界錦標賽,在西班牙收官。「杜卡迪」車隊大獲全勝。九屆世界冠軍「羅西」以第十的排名,為自己傳奇的職業生涯,劃上了圓滿的句點。

歷時近8個月,18場激烈競爭的大賽,2021年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落幕。這一年的比賽,因為傳奇人物羅西的退役而載入史冊。

羅西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征戰了25個賽季,參加了歷史上44%的摩托車大獎賽,拿到89次分賽站冠軍,榮獲9次世界冠軍。雖然已42歲,但依然在世界摩托車賽事的最高舞台上馳騁。對於這項比賽與眾多車迷來說,羅西已成為不朽的傳奇。

這次瓦倫西亞的比賽中,羅西一度跑出了幾圈小高潮,讓包括巴西足球巨星羅納爾多在內的粉絲們為之興奮不已。最終羅西位列第十,告別賽場。

這次的比賽中,杜卡迪車隊成為最大贏家包攬了前三:巴格尼亞奪冠,馬丁第二,米勒第三。而杜卡迪車隊也無懸念的成為車隊世界冠軍。

瓦倫西亞分賽站冠軍 巴格尼亞:「是的,這太不可思議了。難以置信。與球隊一起慶祝的唯一方法就是帶著這頂頭盔獲勝,和我一起站在領獎台上。所以,我太高興。我太高興」

在Moto2的比賽中,加德納排名第十,憑藉領先的總積分,獲得該類別總冠軍。

而Moto3類別的賽事中,發車位於第17的阿蒂加斯贏得獎盃。

新唐人記者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