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小城老兵節遊行 致敬軍人奉獻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近日,賓州特拉華郡最南端的小城Marcus Hook舉辦了老兵節遊行和紀念儀式,以表彰那些曾為國家服役的老兵們。

11月13日,雖然下起了小雨,但Marcus Hook市的老兵節遊行如期舉行。遊行隊伍中有弦樂隊、鼓樂隊、古董車、軍車隊、消防車隊等,還有「山姆大叔」和「自由女神」。

當天遊行的兩個大元帥之一的Ed Dougherty,是越戰老兵,並獲得過紫心勳章。退役後,他成為了一位職業高爾夫球員。

紫心勳章獲得者Ed Dougherty:「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很榮幸能和這麼多人在一起。但我不願提及往事,因為我們的連隊損失慘重。只有在今天這種場合才戴這頂帽子。這是我在的連隊。」

紫心勳章獲得者Ed Dougherty:「 我有另外的選擇,可以選擇去加拿大從而逃避兵役,或是參軍。我還是參了軍。我熱愛美國,我想生活在這裡。」

越戰老兵Raymond Weed:「非常高興很多人出來觀看遊行,很榮幸關懷那些沒能回來和能夠回來的軍人。」

遊行結束後,儘管颳起了大風,人們還是在市場廣場紀念公園舉行了陣亡將士紀念儀式,宣讀了特拉華郡的陣亡將士名單。Diana Naugle還演唱了美國國歌和「美麗的美國」兩首歌曲。

Naugle表示,她在各種遊行和活動中演唱愛國歌曲已經有17年了。而她的公公是美國海軍退伍軍人

愛國歌曲演唱者Diana Naugle:「我想向軍人們致敬。這是我回饋他們為我們所付出的方式,是為了讓所有人團結在一起。歌詞意義重大,《美麗的美國》和《星條旗》是關於自由,關於在美國自由和生活意味著什麼,以及我們多麼幸運。因為人們為我們服役,為我們犧牲,才給了我們自由。」

新唐人美國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