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現場舉辦 聖誕點燈晚會12月4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休斯頓市每年的傳統聖誕點燈晚會,今年步入第102屆。去年和前年由於疫情的原因,以遠程轉播的方式舉行。今年將恢復民眾參與的現場慶祝。

市長特納本週二宣布,今年休斯頓市政府將繼續與贊助商Reliant電力公司合作,舉辦一年一度的 聖誕點燈 慶祝晚會。屆時將有盛大的音樂舞蹈表演,並點亮代表休斯頓的聖誕樹。

晚會將於12月4日星期六晚上6點開始,民眾免費進場。今年晚會的重頭戲將是80年代美國著名的流行歌曲明星Taylor Dayne,還有知名電視 歌唱比賽節目 “The Voice”參賽者,以及休斯頓本地歌手,舞蹈團和樂團。

晚會還有聖誕老人和民眾合影,是大人兒童 全家同樂的 節日慶祝活動。以往的聖誕點燈慶祝晚會有數千人出席,今年是Covid19疫情後,首次開放現場,恢復民眾參與。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